close

最近下雨下了好多天.....

天氣悶熱又潮濕,晚上也不知道該吃什麼...

突然打開手機一看!發現我之前去吃的京川鍋物

最近好像很火紅!就帶著老婆與丈人丈母娘

當然還有我可愛的女兒 想說來個二訪好了!

順便找老闆聊聊天.....

   

入口其實沒有太大改變...裡面呢?!

讓我們進去一探究竟.....  

 雖然開了一陣子了

但是該給客人的福利還是沒有變喔!

 

 哇靠!竟然多了爆米花機!!!

爆米花才剛出爐,一堆小朋友馬上搶光...

還多了一些茶包提供給一些不想喝太甜的客人們解解膩!

我其實還蠻好奇老闆到底在想什麼?

為什麼要多這些東西增加成本呢?

馬上來找他問一下....原來因為一些家長帶小孩長輩來用餐,小孩子不受控制用爆米花來吸引他!

長輩不喜歡喝甜的飲料所以他也提供無糖的茶包

真的是處處為客人著想...請受醫生我一拜.....

 

什麼!霜淇淋呢?

老闆說:因為霜淇淋一人才限一隻,他開店的目的就是要讓客人有多樣化的東西可以選擇,重點也是要讓來用餐的客人吃的盡興...

所以才換成讓客人自己挖 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

最重要的是要吃飽!  

天氣炎熱!還是爆滿...

室內冷氣開的很涼喔,不會讓你吃的滿頭大汗  

每次我內人必點的起士鍋!

也是店內最熱銷的鍋物  

巴西蘑菇鍋NT.140

有些讀者一定會疑問...

醫生你吃的好想跟一訪一模一樣...

為什麼呢?讓我來慢慢說給你聽

在某一天,醫生我喝到了巴西蘑菇熬成的茶

我才得知原來巴西蘑菇一斤要價800-900

是個非常珍貴的藥材,對於心血管非常有好處!

常熬夜、疲勞、多吃巴西蘑菇都有益處

你說我能不點嗎?一鍋才賣NT.140

老闆根本是賠錢賣啊....

 

在這我順便教讀者該怎麼煮!

如果你點巴西蘑菇鍋,記得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的煮,煮到巴西蘑菇出味..在去品嚐它的湯..香醇濃郁..  

 綜合海鮮盤NT.50

有旗魚片、甜白蝦、透抽、蛤蜊

 

這是老闆每天早上去市場買鴨血自己回來滷的喔

不是真空包裝已經滷好的半成品!

軟嫩又入味,入口有中藥香味跟麻香  

  

今天用餐四個人花不到800元,又能吃到巴西蘑菇這麼好的食材,還有爆米花、茶、飲料、咖啡、白飯、冰淇淋 讓你吃到爽 太值得啦!

最近京川鍋物生意非常好,如要去用餐可能要稍微候位一下喔!

ps.這幾天有人私密醫生,為什麼我拍的照片這麼的不好看呢?

我告訴你們!我不是職業部落客,我沒收錢!我有話直說,採到地雷我也會毫不保留的炮轟

如果讀者有想吃的店但沒時間去吃,或是怕踩到地雷!沒關係 私密我!我幫你去鑑定一下 哈哈!

京川鍋物

電話:0424263701

地址:台中市中清路二段940號2樓
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-14:00、17:00-22:00

假日:11:30-22:00      21:30後剩下外帶喔!

料理醫生粉絲團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kumiko20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料理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