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變冷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啦!

聽說在大里區南門路有家京川鍋物平價且得學生喜愛!便宜又大碗 CP值破表 

老闆開了分店在水湳中清路,今天就讓我來嚐嚐

京川鍋物分店在二樓,不過在1樓就可以感覺得到精緻的程度平價的消費,火鍋種類、價格清晰明瞭,還有模型讓你參考! 

樓梯上來後,京川鍋物四個大字!

濃厚的日式風味席捲而來!

粉絲團按讚老闆還送你30元 加點金!

都這麼便宜了還送,老闆真的非常大氣

 

 

座位看起來也非常日式又時尚的風格,還有一點中國風的畫布做點綴 

往裡面走也有適合多人用餐以及家庭的座位

裡頭非常整潔乾淨,還有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街道

 

 自助吧區

餐具自取、飲料機、咖啡機、醬料、白飯

隨你使用!

多了咖啡機這個選項我是覺得非常加分,

給喜歡喝熱飲料的人有多的選擇!

 

菜單上也很多單點類的可以選擇!

喜歡芋頭的人一定要點芋頭貢丸!好吃到嚇死你  

 我點的是「巴西蘑菇養身鍋」NT140

還有香醇起士鍋NT140

我跟我老婆非常不喜歡吃火鍋料(除了貢丸類的)

所以跟老闆說火鍋料全部都幫我換成青菜,

不喜歡吃火鍋料的朋友們也可以叫老闆幫你用

蔬菜頂替喔!

 巴西蘑菇養身鍋一送上來,巴西蘑菇獨有的特殊

香氣馬上撲鼻而來!非常清香的味道,原來鍋裡

老闆放的蘑菇量還不少,我吃到後面這火鍋是越煮香氣越濃厚,湯頭喝起來是越來越順口甘甜!這鍋巴西蘑菇養身鍋 ! 

激推啊!!!!


 

 

吃完火鍋別忘了可以去櫃檯領冰淇淋喔!

使用的原料還是日本進口的呢! 

  結尾:

老實說這家火鍋店真的讓我非常滿足,台中算是

火鍋店已經飽和不能再飽和的地方了,非常多的

小火鍋名店 小圓、阿官、那個鍋、偈亭

但這些有名的店消費約180元起跳,甚至飲料

茶水都另外計價,京川鍋物老闆用平價的消費

讓客人享受到超越其他名店的價值,這是我們

需要鼓勵的!

京川鍋物

電話:0424263701

地址:台中市中清路二段940號2樓
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-14:00、17:00-22:00

假日:11:30-22:00      21:30後剩下外帶喔!

料理醫生粉絲團:https://m.facebook.com/kumiko20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料理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